做个妖魔鬼怪享受生活鸭

🤗漫威粉一枚,会神伤,会感同身受,也会热血,同样也会悲自心流🌌,十里的春风吹走了十里桃夭,岁月的磨合磨走了曾经的浅梨,后来的我们却忘记了曾经的他们🌿。

🍸喝杯柠檬水提提神
做好准备 面对明天💊
🙉 不为不该烦心的事烦心
🙈不为不该伤心的人伤心
【柠檬水真的超好喝😘维C超多】
【图片是白天拍的 有点晚 抱歉😓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🌸 功效作用🌸

    柠檬水一般指加有柠檬汁或泡有柠檬片的水,是一种常见饮料。柠檬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,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😍。柠檬水也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。因此柠檬水具有美容美白、延缓衰老、刺激免疫系统等功效🌅。

美容美白 柠檬水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,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🌞。

​延缓衰老🌟 制作柠檬水的柠檬中含有枸橼酸,能把皮下积聚的色素粒子分解,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。

刺激免疫系统 柠檬水富含维生素C,可对抗感冒;还含有丰富的钾质,对控制高血压大有帮助。🌈而柠檬内的维生素C更有抗炎作用,可辅助治疗哮喘及其他呼吸道疾病。

平衡酸碱度😉 柠檬水本身属酸性,但在人体内却是碱性。所以经常饮用柠檬水可消除体内酸性,包括关节内的尿酸,减轻身体疼痛及发炎。柠檬是少数含有较多负离子的食物,进入消化系统时能供给身体大量能量。而柠檬茶的香气能提升情绪,使头脑清晰,更有助减轻焦虑及抑郁😄。

为淋巴系统补充水分 暖的柠檬水能为身体补充流失的水分,从而提升免疫系统,对抗缺水症状🌊

评论(1)

热度(3)